top of page

歡迎

大安全
讓世界更安全

自 2013 年以來,Great Safe 設計、製造和支持標準和定制測試設備,以滿足客戶最苛刻的要求。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提供最安全、最智能的產品、專家支持和世界一流的服務,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佳的擁有體驗。

我們是 ISO 17025 認可實驗室以及強硬測試產品製造商的合格合作夥伴,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優質技術測試設備。

我們按照國際標准設計和製造各種測試設備。國家標準(ASTM、EN、DIN、JIS、GB...)和內部要求。

我們致力於在我們的產品、服務、研發、運營以及銷售和營銷中實現卓越的質量標準。

我們提供及時有效的維護和維修服務。我們結合專業知識、設計和創新,打造“非凡的測試解決方案,讓您的產品更加安全可靠”。

我們不只是銷售產品——我們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確保高水平的客戶滿意度和反饋意見的大門。

Kim Ho

我們的優勢:

3 Years.jpg

3年保修期保證無隱藏成本和終身支持

24-hour-white.jpg

承諾24小時服務回复

Tailor Made.jpg

根據您的需求或特定標準量身定制的服務

我們的價值 :

安全的

機器操作安全

聰明的

操作機器的智能方式

節省

為您節省時間和成本,擁有優質的檢測設備

我們的任務 :

cover3.jpg
bottom of page